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制訂你的人生計劃

你的一天通常是怎樣度過的呢?你有足夠時間完成所有的事情,還是你也像其他人一樣覺得時間過得飛快,眼看一天就要過去了,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如果做事不分主次,沒有計劃,不要說一天了,就是幾個月、幾年也會像這樣白白溜走。但是我們如今的選擇太多,身邊圍繞著無數瑣事。自私點說,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腦力,為什么要把時間浪費在跟自己無關的瑣事上呢?

你了解了從大局著眼、分小塊處理問題的價值。這個方法在制訂計劃的時候也很實用。同樣地,“是否緊急或必要”這樣的問題也能起到過濾的作用。

如果你真想提升自己的腦力,下列問題的答案應該是肯定的:新計劃是否具有挑戰性?是否會遇到困難?我能學到新的東西嗎?

提升腦力完全不同于輕松生活,你要積極尋找自我發展的機會。如果你想持續提高自己的腦力,

就要制訂一個終生計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31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