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累不累,想想商界老前輩

今天,人們日益渴望超越平凡的生活,渴望換一種與父輩不同的活法,不愿再"幾代人重復著同樣的故事",這是自我的一次覺醒。

我們想發財,我們想成名,我們想干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可是這些想法常常只是無用的沉思默想。我們所琢磨而想要得到的大多數東西,是以拋開我們所熟悉的生活,以及冒著可能變成默默無聞的人的風險為代價而得來的。每一次我們取得某些成績,往前邁進一步,都得用自己熟知的生活條件去換取不確實且又陌生的環境。盡管大多數人心想他們在努力獲得成功,

可是他們只不過在裝裝樣子,做做姿態。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不想做的事,就是擺脫我們所熟悉的單調無味的工作,可見換一種活法有多么難。

在我們能夠取得成功之前,我們必須清楚地認識到成功意味著變化和失敗的危險,那些不愿努力去干一番大事業的人們的失敗是平淡無奇的,

也是鮮為人知的。而那些試圖取得一鳴驚人的成就的人們的失敗則是廣為人知的。

同樣,成功也需要具有敢于冒不被他人贊同的危險的勇氣。所有超越一般標準的獨立的思想、新穎的見解或者努力,皆會招致非難,這種非難包括懷疑、嘲弄,乃至訴諸暴力的傷害。

要堅持做任何超乎尋常的事情,都需要有內在的力量,而且還要堅定不移地相信自己是正確的。

只有這樣活法,才能成功,也才能大踏步地走下去,真正超越這平凡的生活,從而窺見人生那光輝而又壯麗的景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326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