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需要一種高于一切的品質

堅韌是一種習慣。堅韌這一習慣的過人之處在于,你表現得越堅韌,你越會變得堅韌。

歌德說,世上只有兩條路能通往成功的目標并成就偉大的事業,那就是:力量和堅韌。力量并不屬于大多數人,它是少數人的特權;然而,即便是最不起眼的小人物,也可以擁有吃苦耐勞的堅韌品質。堅韌從來不負眾望,因為它沉默的力量將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天天壯大,直到所向披靡無以抗拒。

我們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已經足夠堅韌了呢?答案是,在我們實現了設定的目標時。否則,我們還不夠堅韌!

無論我們的目標是什么,不管我們的目標是成為職業運動員、發明某項新產品、開創一家年營利數百萬美元的公司等遠大目標,還是那些諸如減肥5斤、清償信用卡的負債等“渺小”的目標,只要我們堅韌不拔地向著目標前進,“堅持、堅持、再堅持”,就一定能抵達最后的成功。

須知,堅韌決定成敗,堅持才有未來。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差別,常常就在于我們堅韌的能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302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