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一學“那只總想跑贏兔子的烏龜”

有只烏龜總想著要跑贏兔子。于是,它每天都非常勤奮地練習跑步,但每次有兔子從它身邊跑過時,它依然追不上。

有一天,一只小羊看到這種情景,便問它媽媽:“媽媽,那不是一只烏龜嗎?它為什么那么拼命地想奔跑啊?”母親告訴小羊:“那是一只烏龜,它總認為自己可以勝過兔子。”

于是,兔子嘲笑這只烏龜,羊嘲笑這只烏龜,別的烏龜也嘲笑它。不過,這只烏龜毫不氣餒,仍然堅持每天練習跑步。

有一天,動物界專門舉辦了一次烏龜賽跑,這只毫不起眼、整天被人嘲笑的烏龜一舉奪魁。盡管這只烏龜至今仍然無法跑贏兔子,但它卻早已經超越了所有烏龜。

如果我們也能像烏龜這樣,每天都為了追趕最高的目標而進步一點點,即使你贏不了最優秀者,但你也已經是一個超越了絕大多數人的大贏家了!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0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