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最需要老公的三個階段,再不給她溫暖,她就不需要你了

女人是理性動物,往往感情豐富而又細膩,渴望得到關心和呵護。人生下來就是感性動物,憑借自己的興趣,愛好尋找自己的愛人,人都是需要陪伴的。

不管是女強人還是女漢子,無論她們多么獨立、多么優秀,在很多時候女人都需要有一個男人在身邊給她依靠,老公是女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女人最需要老公的三個階段,再不給她溫暖,她就不需要你了!

婚后的女人,不管是哪個階段,都需要老公。

一、剛開始時,對愛情充滿美好的幻想,需要有個老公疼愛自己,包容自己,慣著自己,可以對他盡情的撒嬌和任性。

二、有了孩子后,就需要和老公一起扮演好父母的角色,媽媽教孩子溫柔、細心、善良,爸爸教孩子責任、擔當、勇敢。

三、到了中年時,需要和老公一起照顧上了年紀的雙方父母,需要一起對小孩的學業、事業、婚姻大事規劃方向。

四、到了老年時,更需要老公,因為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陪伴在身邊的就是自己的老伴。

如果從年齡這角度來看的話,那就可以分為這三個方面來總結:

第一、女人25-30之前需要老公。大家都知道女人結了婚,很快就會生孩子,那么這個年齡階段的女人在生孩子的階段是最需要老公的。動物世界大家都看過,雌性動物在哺乳期是最脆弱的。同樣的,人類也是如此。所以,作為男人,這個時候就更應該去愛惜自己的女人。

第二、女人30-40歲之間最需要老公。說這個年齡,大家有可能想歪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三十如狼,

四十如虎的說法吧!其實這個說法雖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說的這個年齡段不是生理上的需要的問題。之所以說這個年齡是因為女人事業的上升期同樣是30-40歲之間,他需要資本,需要精神等各方面的支持,所以,這個時間段女人需要老公。

第三、女人在更年期需要男人。更年期就是一個女人的人生大考,能不能平穩度過這個更年期,就決定了這個女人下半輩子的幸福,而且,女人在這個年齡階段更加脆弱,更需要愛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