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為什么追不到女生,其實你有三個通病,你卻毫不知情

很多人在二十歲左右,會迫不及待的建立起新的親密關系,投入戀愛之中。

然而,并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的找到另一半,不少男性會抱怨,

自己明明很主動,卻老是追不到女生,原因是為什么呢?

心理專家指出,追不到女生的男生,都有以下三個通病,而他們卻毫不知情。

第一,沒有真正從對方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有的男生為了追求女生,做了很多自認為感天動地的事,卻未曾考慮過自己的舉動是否真正符合對方的心意。

如果總是不考慮對方的感受,一意孤行的為對方做事情,往往最后只感動了自己,卻難以打動對方的心。

這種情況不僅出現在男女交往中,也發生在日常人際交往中。這類人在社交過程中,經常面臨“竹籃打水一場空”。

第二,情商過低,常常在追求對方的過程中做出一些不恰當的言行。情商是一個人處理人際關系、自我情緒等能力的綜合體現。

對于那些情商過低的男性而言,他們經常會說出一些不合時宜話語,或是做出一些令對方尷尬的舉動。

用當今流行的話講,就是不折不扣的“直男”。

第三,追求的過程缺乏真心,只停留于形式。有的男生在追求女生時,會天真地認為,送一點禮物,日常關心幾句就能打動對方。

其實不然,很多時候,只有真正關心對方、喜愛對方,你的真情實感才能流露出來,打動對方的心。也就是說,我們會喜歡那些喜歡我們的人,這是一個相互反饋情感的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