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最需要陪伴的四個時刻

“被疼愛才顯得多麼出眾”,對天生感性的女人來說,無論她外表看起來有多麼堅強,她都希望能在喜歡的人身上體會到關懷的感覺。

她們總是更敏感、更容易胡思亂想,也更容易被感動。有的時候,她們也會特別渴望身邊能有一個陪著她,對她好。下面就倆說說她最需要你的時刻,如果你能在這四個時候給她體貼和溫暖,那麼,她一定不想讓你離開她。

1、生病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人總是會變得更脆弱,心情低落導致胡思亂想,要是男生能夠在她的身邊照顧她,給她做飯,掃個地什麼的,一定會讓她感動不已。

2、被批評,心理有委屈的時候

當女生在工作中受到批評,或著是和其他人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她都會想要找人訴苦,想要得到人的安慰。雖然有時候,她們也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矯情,但她就是希望你心愛的男生會懂得心疼她。

3、受到驚嚇的時候

很多女生膽子都很小,

有時候,一隻蟑螂就能夠把她嚇哭。在這種時候,男人可別說她喜歡大驚小怪,最好是馬上想辦法幫她排除恐懼。這樣,女生一定會覺得這個男生特別Man。

4、生孩子的時候

女人十月懷胎,是非常辛苦的,就算男人如何操心,都不能切身體會女人所承受的這一切,而女人在這短段時間對男人都要求,也就是對自己忠貞。如果男人能夠在妻子生產時陪伴左右,妻子會一輩子記得丈夫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