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聽得進勸告

任何一項事業的完成,絕對不可能是單獨一個人的力量所造成的,即所謂眾志成城。

凡是參與這件成功事業的人,都是我們的伙伴和朋友,跟我們息息相關。可是我們卻常常有意無意間失去了朋友。要知道,損失一個朋友像損失一條胳膊;時間可使創口的痛苦減除,但失去的永不能補償,失去一位好友是相當遺憾的一件事。

我們務必要深深地檢討:為什么會失去我們的朋友呢?

可能是他們發現了我們的缺點多得使他們吃驚,錯誤大得使他們無法容忍,雖然他們再三規勸,可是我們仍然我行我素,絲毫沒有改過的意思,他們在失望之余,悄然離開了。當我們發覺時,已經失去了一位朋友。

知道嗎?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我們的真正朋友。因為他們為我們著想,才甘冒不諱,希望我們改善無法立足于社會的缺點。這樣的朋友,

我們應該緊緊抓住,好好地跟他們相處,多從他們那里得到忠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liyi/325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