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創新思想是多么重要

邁克·威爾弗利是威爾弗利家族公司的第四代首席執行主管。這是一家生產、供應采礦和化學工業使用的工業唧筒的國際公司。

在他的辦公室有會議區、會客區和工作區,全都堆放著整齊的文件,可以隨時翻閱。文件都不是亂堆亂放的,而是碼得整齊雅致。在一個角落里,在一塊四英尺見方的厚塑料板上,擺放著機械唧筒的金屬部件。六七塊部件并排擺著,非常干凈,就跟你可能在機械師車間角落里看到的一樣。

當有人好奇地問起時,他解釋說:"我們出售的產品就是由這些部件構成的,我每天都要看幾次。我經常問自己,我們如何進一步改善這些設備?是否可以把它們做得更小一些?是否可以用別的材料?由于我們經常看到這些部件,所以它們始終在我心里。我雖然不是工程師,但公司是由我管的。"

威爾弗利的思想充滿創新精神。公司在他的領導下不斷取得成就,

從而證明了他的創新思想是多么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anli/324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