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么人生低谷往往是好事發生的時候(5個原因)

我們都經歷過人生低谷,但坦白的說,這其實是發生在你身上至好的事情。乍一看,這句話毫無意義,但請聽我說完。有時候,你需要打破自己的情緒界限,失去一切,才會意識到你已經準備好去改變你的生活。

如果你在跌至低谷后不嘗試爬起來,那么你很可能會永遠呆在那里。相信我,這絕不是你想去的地方。用米歇爾·帕森斯的話來說,“跌入低谷并不意味著你必須呆在那里。”準備好了解為什么人生低谷是你重建生活的5個原因了嗎?

當你步入人生低谷的時候,你會清晰的知道這一點

你全身都能感覺得到。

至少當我的生活在我眼前崩潰時,這就是它呈現給我的方式。它始于一場危及生命的車禍,我的背部骨折,住進了醫院。在那一刻,我的整個人生都改變了。醫生告訴我,我可能再也不能走路了,我能做的就是接受現實。

這種感覺你不一定明白,但你應該可以想象那種絕望和心碎得感覺,然而,我的內心卻一直有個聲音勸我:“不要放棄!”這也是我獨一沒有做的事情。于是,我嘗試在低谷中重新振作自己,事實上,我告訴自己必須做到這一點。

生活給了我挑戰,但我把它看作是把我的生活帶到另一個層次的機會。美國圣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證實了這一點,該研究發現,走出人生低谷可以成為個人轉變的催化劑。

現實一點,生活并不總會像我們所期望的那樣發展,

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情況失控。在生活中,你將面臨考驗你適應能力的黑暗時期。當然,你不必一直呆在那里。就像你墜落下來一樣,你也可以慢慢地重新爬回原來的地方,甚至變得更好。不惜一切代價取得成功。

挑戰只不過是需要吸取的教訓。當你知道如何利用這些優勢時,無論如何你都會贏。我一直相信,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出恐懼和悲傷,那就是經歷它。這種心態讓我受益匪淺。

這里有5個理由可以告訴你,為什么跌至低谷反而是至好的事情。

1.你會重塑自我

人生低谷為你提供了重塑自我的機會,讓你重新審視生活中的一切:你的工作、家庭、目標和/或夢想。你需要做出什么改變嗎?有沒有什么事情是你一直拖延的,

阻礙了你發揮自己的潛力?

它也像給了你一塊空白的畫板,讓你重新在生活中獲取更多。你會被迫放開過去,重新開始,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當我處在人生的低谷時,我被迫進入自己的內心,仔細反省我是誰,以及什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幾乎失去走路的能力改變了我的人生。

經歷了那些艱難的時刻,我覺得我獲得了人生的第二次機會。在很多方面,這是發生在我身上至好的事情,因為它把我帶進了瑜伽的世界,最終拯救了我的生命。一切的發生都有原因。所以,相信它就好。

2.你會對別人更有同情心

在痛苦的時候,人們很容易變得自私,對別人的需求不那么敏感。關注你自己和你的問題會成為最重要的事情。

我并不是說你不應該照顧好自己,但重要的是要著眼于大局。

不管你怎么看,痛苦就是痛苦。我們所有人都在經歷或大或小的事情。有一件事我可以肯定,那就是總有人比你更慘。

當你跌到低谷時,你會感覺到一切,你會更能感受到別人的感受。使我們對他人更有同情心。你也開始了解那些與痛苦、恐懼和羞恥作斗爭的人的感受。

通過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你自然會傾向于幫助他人,因為你知道我們都是一樣的。如果你能幫助別人在黑暗中找到光明,你會感到難以置信的滿足。

3.你會變得更有韌性

一旦你從灰燼中重生,你就會以更強的決心來展望未來,讓它變得更好。韌性的核心就是對自己的信念——同時也是對超越自我的信念。

有韌性的人是勇敢的、明智的、無所畏懼的。這就是你。

克服困難和挑戰只會增加你的信心和增強你的意志力,證明沒有什么是你不能處理的。不管你摔得有多重。重要的是你要重新站起來,擦干眼淚,繼續前進。

用喬治S巴頓(George S. Patton)的話來說,“成功的考驗不是你在巔峰時做了什么,而是你跌到谷底時反彈的高度。”

4.走出你的舒適區

有時候為了改變你的生活,你需要改變一些事情,讓它們跌入谷底。一開始,你可能覺得一切都很陌生,但沒關系。這意味著你正在慢慢地離開你的舒適區,進入一個巨大的新世界。伸展自己為你提供了大量成長的機會。這才是真正的魔力所在。

什么是你一直想做卻不敢嘗試的事情?開網店?減肥?坐飛機?學習新東西,

提高技能,培養新愛好,結識新朋友,探索新地方。通過接觸不同的思維方式,你會了解到你以前從未了解過的自己。

現在是時候離開你的舒適區,伸展你自己了。可能會很可怕,但是值得的。確保自己對任何事情都保持開放的心態。

5.你會感激黑暗的時光

回想一下你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它們已經發生了,而你還站在這里。你不僅挺了過來,而且還因此成長了很多。

一旦你征服了不可想象的事情,你就會對生活中簡單的事情更加感激。你會把人生的教訓看作是賦予你力量的禮物。不放棄的決定證明你無所不能。

黑暗中總有一線光明,你總會找到它

有時候你必須失去一切才能找回自我。生活就像演講時扔過來的臭雞蛋,如何回應完全取決于你自己。無論事情變得多么糟糕,都不要放棄自己。當你在處于低谷時,不要再往下走了。獨一的辦法就是上去。

一旦你跌到谷底,那就是一個讓你重新開始的完美機會,但切記以正確的方式重新開始。

生活就像演講時扔過來的臭雞蛋,如何回應完全取決于你自己。無論事情變得多么糟糕,都不要放棄自己。當你在處于低谷時,不要再往下走了。獨一的辦法就是上去。

一旦你跌到谷底,那就是一個讓你重新開始的完美機會,但切記以正確的方式重新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