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任有了新歡是什么體驗,真心希望愛過他的人都是眼瞎

忘不掉前任也找不到新歡,相信會是好多人的現狀。

1、其實真正的看到他女票的樣子,我也就真的放心下來了,他愛的絕對是她家的錢。

2.前任是劈了腿才跟我分開了,在餐館偶遇過他的現任,看到她沒有我好看胸也沒我大,我就完全的放心了,我瞎了眼看上了你,你也瞎了眼看上了這種貨色。

3.她是不是比我好看?她頭發比我長?她比我白?她是不是比我溫柔好脾氣?

4.內心會想著,

先比我有對象這有什么本事,有本事比我先死。

5.只能默默地上去遞紅包,里面塞兩張報紙那種,祝你早生貴子英年早逝,也不枉我曾經對你的癡狂。

6.真愛過的,在任何時候都祝福他(注意是他不是他們),只要他過得好,是不是我又何妨。

正如電影《卡薩布蘭卡》里所描述的那句:“如今你的氣質里,

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所以,我想前任存在的意義,應該是教會我們愛與成長。

分開后,我們會經歷長時間的失戀之痛,然而也是在這樣一段時間里,我們會懂得反思,找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不足,是任性還是情緒化,以免在往后少犯錯。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說一個人最大的失敗不是其它,而是在往后的生活里,愛過他的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當初是瞎了眼。

不管曾經你們因為什么分開,他主動放棄你的也好,你離開他的也罷,都不要去埋怨,因為愛你是他的一種選擇,離開你也是他的權力。

你能做的只有努力成為更優秀的自己,不讓愛過你的人后悔,要讓他們覺得,被你耽誤的青春是值得的。

總有一天,兜兜轉轉,時過經年,你便會明白,你經歷的每一段感情都為你埋下了一顆彩蛋,這顆彩蛋的名字叫成長,用心孵化它,你便會收獲勇敢、溫柔與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