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英語勵志

真正的生命之美在於瞬間之永恆

我看到了一幅日落全景圖。這景色美得令人窒息!我又一次停下車,陶醉在這壯美的景象之中。我坐在那兒,注視著異彩紛呈的色彩變化,

這才發覺喜悅之淚滑過了臉頰。然而,最美的要數接下來的落日餘暈。當夕陽那燦爛而跳動的色彩逐漸消失,形成一幅絕美的粉彩畫,交織成無與倫比的完美色彩時,我意識到上帝送給我一分最珍貴的人生禮物——一幅從生到死乃至超越生死的人生畫卷。

生命伊始猶如日出。塵世一生無論多少年,較之天地永恆,也只是須臾瞬間。人的一生會有很多變故。有時太陽也會因人生的暴風雲而變得黯淡無光;然而,無論暴風雨如何肆虐,世界如何黑暗,太陽仍會照耀,它只是過暫時隱退到了我們的視線之外。多麼奇妙啊!它總會再放光芒!

對我來說,真正的生命之美在於我們不會被迫過上預設的一成不變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獨特的個體,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選擇來得容易,有些則因環境不同而變得棘手難擇。然而事實證明,無論在生命中的哪個階段,我們都能夠能通過自己做出的抉擇而改變命運。

命運賦予我眾多挑戰。我深知面對這些挑戰能夠使我在道德、精神以及心智方面為迎接下一場次暴風雨做好準備。

注視著逐漸消退的落日與晚霞。我意識到正是在這平凡折生活中,通過真真切切觸摸到到的生活,我們創造著美麗的霞光並將它留在我們的身後,只要我們能對這個星球上哪怕一個人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這霞光就會留存下來。

我期待著這一時刻的到來,那將是一個慶典時刻,慶祝我那永不消逝的生命!沒有哀樂,

只有凱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