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既要活出自我,也要為別人著想

現實中,缺乏溝通是一個典型的錯誤。愛并不僅僅是奉獻和給予,愛更需要兩人之間心與心的交流和溝通。

其實這是一節心理課,主題是:誰是我們最重要的人。隨著可以重復修飾的青春年華一點點逝去,逐漸長大成熟的人們,已不愿去做自己或他人感情記憶的碎片,我們實際上更加渴望葆有持久而深刻的愛情心理體驗。

人們傳遞的豈只是一串甜美的葡萄,更是一串人與人心靈的呵護與關愛啊!有了這份關愛,不論風雨,也不論干戈,都將如煙云逝去。

謙讓的心,猶如宇宙中的天空,猶如大地上的海洋和山谷——謙讓者因寬容而博大,因博大而有力。

好爭的人,天將與之相爭;謙讓的人,天將與之相讓。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用希望對方對你的方式去對待別人,你會受到更多的歡迎。只要以善意、親切、誠摯和熱情,使別人覺得溫暖,他一定會做你需要他做的事情。

沒有人能拒絕和別人打交道,所以沒有人能在不照顧別人的情況下達成自己的目的的。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那樣回敬你。既要活出自我,也要為別人著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2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