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活出自我,才是人生最美的模樣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行走,看盡世態百味,尤覺淡然最珍貴。

總覺得人活到極致都會回歸于樸素,就像稻熟低穗,人熟低聲,安靜的背后卻隱藏著無比的堅強。

真正的大作為,都是不張揚的,待人接物越發趨于平和。不是沒了銳氣,而是懂得了尊重和平等,止于聲,立于行,微笑更是一種力量。

看淡了世事,也就是看透了歲月,一份溫和與靜好才是自己需要的。而所有的矛盾與薄涼,一并笑納,權當作韜光養晦。

某些時候,心境總是會隨著季節輾轉,長亭古道走來,遙看芳草連天。

人生仿若是一場盛大的宴會,

只將五味雜陳鋪開,溫良與庸俗,有時只是一念,就看你如何取舍。

其實走過,看過,領略過,便會知道,生命的美好就在于保住一顆安詳的心。平淡,是內心的本色;自然,是走過的歷程;寬厚,是最終的饋贈。

能夠堅守底線的人,不會在塵世的大染缸里變得粗俗,不會受某些誘惑而喪失本真。一方晴空在手,心中自有方圓。

始終相信,一個人倘若心中有光,便無懼長路漫漫。

千山萬水走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行走的姿態。有的人被歲月改變的面目全非;而有的人歷盡各種磨難,依然能夠堅守本真。“提心吊膽的人生與內心坦蕩的人生是無法相提并論的”,那是蘊含在骨子里的精氣神。

其實人生并不復雜,只要將內心明媚的底蘊滲透入靈魂,

懷一顆柔軟的心看待生活,自會走得坦蕩和無愧。

人貴在淡然,即使飽經世事,一種自然的灑脫依然會芳華爾雅。

喜歡在閑暇時間,煮一壺清寧,溫一盞茶香,靜靜聆聽舒緩的音樂流淌在每一個空間,輕輕柔柔便溫潤了心靈。

這樣的一份祥和靜好,便是人生最美的時光,待韶華濾盡,只需執溫良在手,四季晴雨皆從容。

其實世間的豐盈與衰敗,都取決于自己,沒有什么是無緣無故。唯有靜守己心,方可自成一景,無論憂喜,一切都會過去。

每個人都是一個畫家,攜一管筆墨,努力描繪著生命存在的至美。

行一程,念一程,我們在追逐中留下難忘的印記,也感悟著生活的美好與艱難。

漸漸的明白,一生之中不可能事事順心,好運與困頓都會接踵而來,

也許這就是生活的歷練。

生命的魅力正是如此,世事給予了什么并不重要,上天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靈魂。

愿我們都與世界握手言和,只要能活出自我,便是人生最好的華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meiwen/290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