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低谷期,努力就能向上

有人說,人生處在最低谷的好處是,無論你朝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

只要你不放棄希望,無論怎樣努力,都會讓你從谷底登上山峰。

這世上最牛的話是,命運給我一個低谷,我卻用它創造巔峰。

低谷期,才能真正看出你對成功的執著跟想擺脫困境的決心,才能成功。

這些良好的品質,即使在你獲得成功之后,也受益無窮。更會讓你慎重做每一個決定。

巴頓將軍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成功標志,不看他登到頂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彈力。

這世上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是無數次從低谷爬出來,憑借不怕失敗的狠勁,最終成為舉足輕重的人。

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在低谷創造奇跡。一帆風順的人生看不到最好的風景。

孫健說過,人生低谷的遭遇是最好的歷練。從低谷中走出來的人才能長大,才算成熟。沒有經歷過人生低谷的人,即便老態龍鐘,心智也是幼稚的。

最深刻的教育就是挫折教育,能在挫折中浴火重生,才是最大的本領,沒有經歷過低谷期的淬煉,心態很難變得成熟與穩重。

在低谷期只要用大量的空閑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直到成為一項可以謀生的本領,走出低谷,指日可待。

這時,你會發現,自己的以后的路,無論再大的困境,也難不倒你,這是低谷期給你的禮物,更是你自己送給自己的逆襲神器。

只要利用好低谷期,將會在以后的道理華麗逆襲,成為更好的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19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