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夢想勵志的話:懷揣夢想,努力就會綻放

關於夢想勵志的話

1、人人都有夢想,努力就會綻放

2、太陽不會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

3、月亮不會因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

4、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

5、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6、只有不快的斧頭,沒有劈不開的柴

7、時光不等人,心卻可以不老

8、當夢想與現實衝突的時侯,你只有兩條路可走,要麼修改你的理想,要麼增強你的能力!

9、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10、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1、夢想沒有大小之分,也沒有貧富之分。夢想是讓人堅持的動力,夢想是讓人行走的力量。

12、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13、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1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5、夢想是美好的,但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數曲折;其實夢想就是一個人給自己定的一個大目標,堅持了,熬過了,夢想就實現了;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16、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17、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18、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19、我們追尋著,或許已是滿心疲憊,正在堅持與放棄間掙扎!我們相信著,或許已是疑竇叢生,正在叩問與麻木間猶豫!我們行動著,或許已是傷痕累累,

正在前行與退縮間徘徊!

20、看著看不完的戲 聽著聽不完的曲 戲裡起起落落 曲中起起伏伏 都為誰而譜 誰的幻想 激發了誰的夢想 手心的針如此難握 連堅持也縮短了距離

21、堅持最初的夢想,哪怕是白日做夢,也在所不辭。

22、一路走來,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雲的縫隙裡鑽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鬆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