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激情來做事

自信來源于激情。離開了對生命、對生活、對工作學習、對自己周圍一切的熱愛,人便沒有了激情,更談不上自信。因此,我們應該始終保持一顆樂觀、充滿熱愛的心,保持不滅的激情,從而用自信、用激情成就自我,感染他人。

我為那些不能為工作而激動的人遺憾。這不僅僅是因為他永遠不會滿意,同時也是因為他永遠不會獲得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張雨在寶潔實習剛一個星期,由于對這個行業簡直就一無所知,沒有任何出色的業績,僅僅售出了幾瓶浴液。看著旁邊其他品牌的促銷員,心中真不是滋味。

學習經濟管理四年,期間的刻苦努力不說,只為將來能干出一番業績來。可是剛小試人生,就對自己的才智與能力打了一個折扣。其實他一點也不笨,營銷的理論都知道,為什么在實際的銷售中沒有業績呢?面對一天不如一天的現狀,他開始想能不能繼續勝任這份工作。

張雨找經理說了自己的想法,經理勸他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放棄,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么別人對你還會有信心嗎?他要求張雨再堅持一個星期,并且參加全體員工工作會議,每個人都要講自己在銷售中遇到的實際情況,再說是如何考慮,如何解決的。經理的話使他感受到了一種自我激勵的存在,沒有人可以幫他,只有靠自己了。他終于找到了困擾他的主要問題:對自己的工作缺乏長久的激情,

對自己也缺乏信心。

激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們干任何事情只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用足夠的激情來改變自己的心情。對每個顧客都應該用十二分的努力去對待,讓我們自身的狀態達到最佳,從而去感染周圍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20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