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7招教你分辨知己和普通朋友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常會覺得擁有一大幫朋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其實,有許多朋友確實不是一件壞事,可是當我們慢慢成熟起來的時候,

我們就會意識到,擁有幾個真正的朋友比擁有一大堆狐朋狗友更為重要。

真正的朋友會接受最真實的你,而虛假的朋友為了能夠利用你,只是為了某種特定的原因才喜歡你。或者他們與你結交只是為了從你這一獲取某種東西,又或他們認為與你結交有利可圖。

有時候,恰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場合下我們與真正的朋友相遇,而虛假的朋友總是出現在平常的場合。

真正的朋友會直白的告訴你,他們討厭你的小脾氣,告訴你如何惹惱了他們。而虛假的朋友則會說些虛假的討好話給你聽。

真正的朋友會記得你最細微的癖好,而虛假的朋友只會記住關於你的基本個人資訊。

你可以對真正的朋友道出任何你想說的話,而當你和虛假的朋友說話的時候,你要對所說的話題挑三揀四,字斟句酌,可能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真正的朋友真心在乎你,而虛假的朋友只在乎從你這兒能得到的利益。

真正的朋友把你融入自己對未來的設想之中,而虛假的朋友根本看不到你在他們未來的生活裡。

如果你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真正的朋友會問你好不好,而虛假的朋友根本不會想起你。

真正的朋友希望你幸福,而虛假的朋友希望你生活悲慘。

讓自己的圈子小小的。三兩知己比擁有一大堆狐朋狗友要好,因為至少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真正的 朋友都會在你身邊,而虛假的朋友則準備好了要離你而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