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技巧:四大標誌教你分辨真假白馬王子

他不再可靠

大家都能理解每一個人都會犯錯誤,但是,如果你的他總是跟你說好,然後又老是放你鴿子,出現遲到或者不像以前那樣把你當作他的公主,

那麼他可能已經不值得圍繞在你身邊了。

他不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你不需要立刻踏足他的生活圈子,慢慢地總會融入他的生活世界,但是如果你們交往幾個月後,甚至連他一個朋友都未曾見過,那麼就有些奇怪了。他躲在什麼?為什麼對他的哥們守口如瓶?給他一些時間,但也要知道是否他是有意不讓你瞭解他的朋友們。如果真是這樣,那還有什麼好談的呢?

你總是要他打電話或發短信給他

當然,男士在溝通方面反應可能會遲鈍些,但如果要保持兩個人在一起,你總是採取一切主動來拉攏他,那麼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紅旗。你不希望找一個總是粘死人的男朋友,但也不應該是那個單方在保持兩人關係的人。

戀愛關係是雙向的,需要一個真正的平衡,才能真正走下去。

他沒有對你真正敞開心扉

與人戀愛那種美好的感覺就像一陣旋風,可以卷走你所有的理智,只能感覺興奮和浪漫。但,當一切塵埃落定,到了更現實的階段,你就需要考慮更多了,畢竟是終身大事。你卻發現對他其它的事情一無所知,他也一直守口如瓶,你面對的很可能是一個花花公子,他並不需要將心交出來,只想有一個人圍繞著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