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聽什麼歌比較好 七首解憂歌曲

分手應該聽什麼歌
對於分手,我們或許應該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總是在下一段戀情,錯過自己將是那個人一生中最後悔的事。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陳奕迅:一個失戀男人的心,付出很多卻不被在乎,分手有時對那些多付出人很不公平,但愛就是這樣,當愛已成記憶,繼續付出只是對悲傷的延續。歌的結尾讓人很感動——“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不該我領悟”。
《K歌之王》

2.梁靜茹 :對於分手,我們或許應該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總是在下一段戀情,錯過自己將是那個人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一個人的愛是不會永遠的,把心放寬,自信的去面對下一個開始。

《分手快樂》
3. 陶喆: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我想一個人一生這樣的愛過一次也足夠了,分手時的人們或許在以後會覺得自己好幼稚,好愚蠢。melody,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愛過你,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愛過你,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你愛她嗎?如果愛的話永遠不要放手,告訴她,你會給她一輩子。
《melody》
4.光良:有許多分手也許雙方都沒有錯,
只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雙方感覺的冷淡讓人覺得殘酷而又無奈,最好的選擇就是在分開的時候給這段戀情留一個不至於太過傷痛的結局。“握你的手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哪怕愛要冰涼了,至少讓回憶是暖的。瞭解比愛難多了,我們都盡力了,也許溫柔是停止再挽留。”
《握你的手》

5.周傑倫:其實男孩子在分手往往更脆弱,他們在分手前感覺好象對愛很不經心,其實真的很在意,也許只有黑暗會讓他們的心好受一些。男孩的心的崩潰只在一瞬間。“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夢違背有誰來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世界末日》
6.江美琪 :小美清澈的聲音把一個簡單而純淨的故事娓娓道來。初戀的充滿憧憬讓人動容。你還記得嗎?他對你說,我會娶你回家,會養你一輩子,讓你永遠快樂。但時間和命運讓一切遠逝。“你曾經坐在這裡,談吐得那麼闊氣,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你打開我的手心,一切都突然安靜,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想起》
7.蔡淳佳:這是這十首歌中最不被人所知的歌。
當你一次次在愛中受挫折時,你真的會懷疑,幸福?只是一個傳說嗎?每個人都在愛中深陷,卻總與幸福擦肩而過。 “你說你,愛得真,陷得深,最後只有孤單是永恆。每當夜一深,淚一吞,往事歷歷割的心好疼。你問我,愛幾次,傷幾分,才有看准幸福的可能。只怪世間太少有心人,卻有太多有情人”《有心人 有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