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希望每一對情侶都郎才女貌

我的朋友,羅哥便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

他找女朋友,第一要求就是“漂亮”!這種漂亮,必須要能夠入他的法眼才行,否則一切免談!

再加上羅哥“情場高手”的角色,讓他一步一步拿下眾多身材姣好、漂亮動人的姑娘!

不過,羅哥卻一直都沒有正式談著戀愛,永遠保持著的是與這些女生之間“曖昧”的關系!

用他的話來說,他至今還沒有遇到那個最合適自己的人,也就是說,沒有一個姑娘的漂亮能夠徹底讓他心動!

其實在我們眼中,羅哥那些關系曖昧的“女性朋友”,已經是女性中頂頂漂亮的角色了!這樣的女生羅哥不喜歡,

他喜歡什么樣的女生呢?

殊不知,女主角就這么登場了!

女主登場的時候,羅哥正和朋友們在一家飯店吃飯!

女主就是這家飯店的一名服務員!

從女主上菜那一刻,羅哥就一眼盯住了對方,整個人面色似水,呆呆的望著她!

女主其實在眾人眼中感覺很一般,

并沒有覺得有什么優點!

羅哥卻說,這姑娘就是自己所尋找的,他一定要追到!

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羅哥發揮了渾身解數,終于將姑娘攬入懷中!

姑娘此時辭了工作,換下了不合身的服務員工裝,穿上了羅哥買給她的紫色紗裙,同時伴隨著妝容的修飾,整個人登場后,簡直是光彩照人!

我們不明白,當初在酒店看到的那個服務員,就像是一只丑小鴨一樣;如今稍作修飾,已經一下子成為了一只白天鵝!

羅哥笑的嘴都合不上,他告訴眾人,這就是他苦苦尋找的終身伴侶!我們希望每一對情侶都郎才女貌,希望每一份恩愛都承載滿滿收獲!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17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