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愿每一對夫妻擁有37度的愛情

中年人的婚姻里有愛情嗎?

我記得小葉和我傾訴完之后,甩了一句:“什么只有親情,我只和我的愛人上床。”

愛情有很多種,有奮不顧身的追求,有豁出命地愛,也有默默地為對方守候,也有細水長流的呵護。

無論哪種,都是愛情。

因為愛情本身是個千面女郎,在不同階段,不同的生活狀態,她會長成最適合你的模樣。

年輕時候,愛情仿若一頭牛,為你橫沖直撞,沖破重重關卡。到了一定年歲,它變成一汪溫水,在你寒冷疲憊的時候,滋潤你日漸無力的心。

婚內的愛情,更多地化成日常生活的細心呵護,由風尖浪洶的熱烈變成涓涓細流的潤物無聲。他們永遠保持著不灼人的37度,讓人置身最佳的舒適區。

他們的愛平靜而持久,有力而不張揚,因時制宜,可以降妖除魔,也可退居二位。

他們會在粗糙生活中,為對方清晨做粥羹,會在生活羈絆中,為對方深夜點燈,

會在歲月無情中,陪伴對方由青絲變成白發。

愿每一對夫妻擁有37度的愛情,舒適可口,百嘗不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01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