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暗戀走不出來是什么感受,嘴上說放棄,心里卻始終愛著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的莫格利男孩》,劇中楊紫飾演的凌熙暗戀了鄭理16年,當她鼓足勇氣向他表白時,卻發現原來鄭理并不喜歡她,

鄭理只把她當成了妹妹。幸好莫格利出現了,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是他陪伴了她,讓她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愛。那么暗戀走不出來是什么感受呢?

暗戀走不出來是什么感受呢?有些嘴上說放棄,心里卻始終愛著他,只要他的一個微信,一個電話,

她愿意為你做任何事。

還有一種人,心里總有著患得患失的感覺,跟他聊天感覺就像在談戀愛,不聊天了就感覺是分手了,每次想和他表白,卻始終礙著為什么他不開口?他喜歡我嗎?

每次你忍不住去找他,結束之后覺得自己超級卑微,還立誓再也不去打擾他了,可沒過幾天,你還是沒忍住去找他了,得到一些溫存后,你仍會在卑微之中徘徊。

他突然的冷漠,你卻沒有了辦法,想找他,卻怕煩他,他在朋友給你點個贊,留個言,你都開心的不得了。以為在他心里,你還有一席之地,卻沒想到他對每個朋友圈都點了個贊,而不是只有你。

他對你決絕,你的世界突然變成了灰色,再也沒有色彩,可當他顛覆了他所說的話,你卻認為,你們有希望了,一直存活在希望與失望之間,這樣的感情,真的很難走出來。

在此,小編奉勸那些憐香惜玉的男人,希望你們對不愛的人都決絕點,如果你不愛她,請狠心一點拒絕她,別讓她有任何遐想,這樣也能讓她早一些斷了念想,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這樣處理,對誰都好。不要讓你的不忍心,害她一直為你沉迷而無法自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