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分手後一直走不出來 只因為問了這四個問題

戀愛中的分分合合讓人無奈。既然選擇了分手,就不應該再互相折磨。時間總會沖淡痛苦,新歡也總會來到。張小嫻曾說過,“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掉一段感情,

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等待的時間雖然是未知的,也不要自尋煩惱。分手後,下面的四個問題還是不要去問,你會好起來的。

1、“我和那個人相比差在哪”

你想讓他回答什麼呢?他說你比她好,那又怎麼樣,你們已經無緣攜手相伴,至少他在分手的時候未必這麼認為。他說她比你好,你會開心嗎,這是找虐啊。他都不愛你了,這些問題一點意義都沒有。

2、“為什麼曾經說過的話都成了玩笑”

曾經你儂我儂時說的情話,立下的誓言,確實很動人。當初說的時候,誰都不希望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不要問為什麼山盟海誓成了玩笑,只因為已經沒有愛了。

3、“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來幹嘛,

至少現在是不會在一起了。你要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啊,難道有人告訴你“三年後會在一起”你就要等三年嗎?別傻了,就算能在一起也回不去了,都已經分手,就先放下吧。

4、“還記得當初的美好回憶嗎”

你想記得變記,記不得也沒什麼所謂。他記不記得是他的事,問他記不記得做什麼呢?他若記得又怎麼樣,你覺得安慰嗎,他不記得又怎樣,你失落嗎?分開以後,你的記憶就是你的,他的就是他的,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他當初要是那麼看重這份曾經的美好就不會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