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代人分手前的三大征兆,中了一個都要說bye bye了

在感情生活中,一旦觸碰到底線,就會面臨分手。原本是很相愛的,就因為一件小事,最后分手了。其實,分手的原因有可能是慢慢促成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再也無法忍受了。然而當代人分手前有三大征兆,隨便中了一個都要說byebye了。

當代人分手的三大征兆,分別是冷暴力,不耐煩,不在哄你。那位受采訪者詮釋得很到位。兩個人之間的愛隨著時光一點一點地消磨完了,對方對你也就越來越不耐煩,信息懶得回,不想回,回的字數越來越短,對你也漸漸失去了耐心。

1、冷暴力

因為愛,所以就會有包容,體諒,理解等忍不住的關愛,然而等到不愛的時候,所有的關愛瞬間蕩然無存,突然變得特別的冷漠,無言。不再去包容對方,不再去體諒對方,不再去理解對方,等等,直接無視對方的存在,不管對方有多大的情緒起伏,也不能引起另一方的情緒波動,正所謂沉默是最大的死心。哪怕有一方一夜未歸,另一方也是無動于衷,哪怕對方生病了,應一方依然還是無動于衷。

2、不耐煩

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相處,難免會發生許許多多的矛盾,但只要有愛的存在,就相對的會產生包容,等到不愛的時候,包容自然也就沒了,這個時候的兩個人,就是誰看誰都不順眼,多說一句都忍不住的想吵架。

總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的不可開交,頻繁的吵架,誰對誰都不耐煩,吵完以后就冷戰,冷戰以后繼續吵架,等實在哪一方真的到了精疲力盡的地步,也就是真正放手的時候了。

3、不在哄你

男人想要追求一個女人,不僅要知道她喜歡什么、并且遷就她,還要了解最基礎的:化妝品、生理期、衣品、撩妹金句……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姿態總是高高在上的,男朋友就像匍匐在你腳上的仆人,從戀愛開始那刻,就跟你簽了不對等條約。

這份不平等條約的內容就是:男人需要盡一切努力去了解關愛女人,女人對男人的愛好、了解可以一無所知,甚至可以任意耍脾氣,反正他會哄。

剛開始的熱戀期,男人會欣然同意這份合約,你的一切小脾氣他都能包容,討盡你的歡心。

當進入平淡期,

男人逐步趨向理智,考慮的不是你愛不愛我,更多是——你是否一個合格的戀愛對象。女人如果在這時候還作天作地,男人就會開始猶豫退卻,甚至和你分手。

以上三點,如果男友出現一種,那么你們離分手也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