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雨的優美句子

1、過了好大一會兒,雨才淅淅瀝瀝的下起,這時,雨水打在葉子的聲音,雨落在地上的聲音,雨打在雨傘上的聲音,都紛紛響起來了,交織成了一首恬靜的小曲。樹葉與樹葉之間的摩擦,則成了最好的伴唱,小草小花也翩翩起舞了。雨越下越大,又從大雨漸漸地變成窸窸窣窣的小雨,連綿起伏,詩意綿綿,讓每個人的心里都感到無比的順暢。

2、我喜愛在秋雨中漫步,感受秋雨那絲絲清涼。在秋雨中漫步,感受秋雨對人們的“洗禮”,對世界萬物的“洗禮”。伸出雙手,雨水落入你手中就像牛奶一樣光滑;用嘴去品味雨水,

帶有一絲絲的甘甜;用鼻子去細聞那秋雨的味道,似有幽幽的芬芳;用眼睛去欣賞秋雨,那秋雨就如同一個個精靈跳躍著歡樂的舞蹈,從天空中歡快的落入人間。

3、秋雨淅淅瀝瀝地下著,落到了屋檐上,形成了一道道水簾,為室內添加了一道別具一格的風景;秋雨落到了樹林里,大樹們都激動得流下了淚水;秋雨落到了水池里,水面上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蓮花。這是一個雨的世界,雨像一個個淘氣的小朋友,挨家挨戶地敲門或窗戶,所以小朋友們在屋內欣賞外面的風景時,往往會流露出躍躍欲試和依依不舍的眼神。

4、撐著小傘,走在綿綿的細雨中,倒也有一番風趣。珍珠似的小雨珠從身邊飄過,伸出手去觸摸這涼涼的雨水,

清爽極了。一陣秋風拂過幾絲雨水飄到了臉上,讓我感到一絲清涼。雨漸漸小了,細雨中傳來一陣陣清淡的花香,雖然已是深秋,但在細雨的滋潤后,也顯示出一片生機。

5、當我憂愁時,倚樓聽秋雨,不禁嘆道:“這此第,怎一個愁字了得?”躺在床上聽雨,雖沒“倚樓聽秋雨”的情調,卻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這是一種撩人心弦的天籟之音,極遠的又是極近的,極縹緲的又是極現實的,像泉水的叮咚作響,像母親的慈愛嘮叨,像貝多芬在演奏樂曲,像朋友在傾訴心事。


6、忽然,一個怒雷咆哮著從天而降,隨后一道閃電劃過長空。緊接著,豆大的雨點像是機關槍射出的子彈一般落在地上,綻開了一朵朵美麗而短暫的水花。雨越下越大,大大小小的雨滴連成一片,好似銀龍在擁擠的空間碰撞飛濺,畫出一條條不規則的曲線。下課了,我們沖出教室,在雨中歡笑跳躍,像是要踩住那雨絲。

7、秋雨就像一位善良美麗的小仙女,彈奏著一首一首優美的音樂,跟著一縷一縷輕盈的微風,“小仙女”便傾斜著身子。

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這時候,“小仙女”像是震撼了全世界!你瞧,那大樹也跟著雨點兒,大搖大擺地跳起了舞蹈;小草也來湊湊熱鬧,饒有興趣的彎彎腰點點頭;野花靜靜的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欣賞著精彩的表演;小河也跟著彈起了動聽的音樂。

8、夜雨瀟瀟,金風細細,葉葉梧桐墜。躺在床上,聆聽窗外的雨聲,如歌般美妙,如詩般愜意,好似行云流水,又宛似一位嬌滴滴的姑娘在竊竊私語。這是秋雨嗎?是,它是。但它不再是那令人憂愁的秋雨,而是充滿希望的。就像生命一樣,有傷心也有快樂。這條路上也許風景凄清,但也許下個轉折口,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景色:微雨朦朦,煙云籠罩,小徑紅稀,芳野綠遍,翠葉藏鶯,朱簾隔燕……

9、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色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紅色是給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

10、秋雨,給人們帶來的既有快樂,又有悲傷。也許你會問,秋天,這個豐收有趣的季節,怎么會變得悲傷呢?這是因為秋天有中秋節,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而那些漂泊在外的游子難道不會覺得悲傷嗎?由這些從樹上離開的黃葉我便想到了那些離開故鄉的游子,

想到不能和家人團圓,不能一塊兒吃圓圓的月餅,心中有多么難受,多么悲傷!萬物在秋天的腳步慢慢的開始沉睡,滿地的落葉被這風雨慢慢帶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310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