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感悟生命的優美句子

15句感悟生命的優美句子 

1、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

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自然。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2、人生何其短暫,如流星之於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塵埃之於蒼穹。而我們又何其短視,如盲人之黑天摸象。總以為今天很長,明天就是永遠;總以為自己很高,登頂即為山峰。在有限的人生裡極度揮霍;在浩渺的宇宙中肆意踐踏。對時間要珍愛,對生命要敬畏,我們才能找回本真的自己。

3、有了牽掛,你的生命不在蒼白,你的生活不在無奈;有了牽掛,你會感覺夏天不在炎熱,冬季不在寒冷;有了牽掛,你的身體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燦爛;有了牽掛,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有了牽掛,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有了牽掛,

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牽掛,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4、一個人的生命裡,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5、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在宿命最開始的地方,帶著純真的傷口,快樂的微笑。世事間,又有多少少年的情人,能夠攜手白頭,無論生死病老,無論貧窮富足,都矢志不渝地說一句:我願意!好吧,下輩子吧。親愛的,我仍然感激你,感激你,首先讓我懂得了愛情。

6、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像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微笑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7、生命中,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

8、對於敵人,無論他們用多麼卑鄙的手段對我們,但是我們還是要感恩,因為他們的卑鄙,讓我們學會了許多東西;對於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要感恩,感恩我們的父母,

給予我們生命,賦予我們正直的品格,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感恩身邊的朋友們,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們,感恩我們的愛人,謝謝你那麼愛我們,寵我們,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9、往往是因為有愛,你才能發現生命中有那麼多的巧合!因為巧合有時頻繁,有時細微,都讓你覺得這即是命中註定,其實這只是你和這人之間建立了關係,這種關係叫愛!

10、我們時刻都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財富,失去機會。我們努力的想去擁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兩隻手,所以必須學會選擇,學會放棄。要清楚哪些是我們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欲望太大,什麼都想抓,可能最後什麼也抓不牢。只有學會放棄,才能更好地持有。

選擇和放棄,輪回路上始終與我們如影隨形。

11、生命中終將會錯過一些人,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錯過的人,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幸福的珍貴。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全靠去爭取!

12、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緣深緣淺,如此這般: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緣來緣去。

13、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

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14、用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用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用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用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15、愛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煙花。因為愛情,她們成長和成熟,尋找到幸福和安寧。沒有一個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愛情的,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可是如今,經常有姑娘一屁股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叼著一根煙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一瞬間,我在她的臉上看見了滄海桑田。

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可是如今,經常有姑娘一屁股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叼著一根煙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一瞬間,我在她的臉上看見了滄海桑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