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描述春夏秋冬的優美句子


描述春夏秋冬的優美句子

一、描寫春的好句

每當春風吹綠大地時,滿城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楊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給家鄉帶來江南春播的資訊。

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豔,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隨著那淅淅瀝瀝的春雨降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

春天來了!你看,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了,向陽坡上的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心似的嫩芽;河邊的柳枝也變成了暗紅色,芽苞咧開了嫩綠的嘴兒。

冰河剛剛解凍,嚴寒尚未退盡,綠葉——春的信使,就爭先恐後地回到了大地,把一封封充滿著希望的信撒向人間。

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大地也泛起了綠意。

二、描寫盛夏的好句

烈日當空,

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裡,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柳葉打著卷兒,小花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消息——就要下雨了!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天熱得像在火裡烤,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

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被烤得耷拉著頭,狗趴在樹陰下吐著紅舌頭,蟬在樹上拼命地嘶叫。

三、描寫秋的好句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

吵人的蟬聲被秋風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樣嫩、夏天那樣軟。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翠綠,多麼像一塊黃色、綠色錯雜的地毯。

北國的秋野色調豐富多彩:這邊一抹紫,那邊一片黃,黃紫之間還點綴著翠綠。

秋天來了,到處呈現出一派豐收景象。地裡的棉花,一朵朵像白絨球似的。

到了山腰,樹葉一叢深,一叢淺,綠葉點點映著黃葉,黃葉淡淡襯著紅葉,三種顏色高高低低地混著、摻著。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秋天,紅豔豔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

真迷人呀!

四、描寫冬的好句

花兒凋謝了,葉兒枯黃了,灰色的雲籠罩了天空,森林憂傷了。隨後雪落了起來,白色的冬天的氊子便蓋住了大地。

冬天,戶外那株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枝上,格外壯觀。

一到冬天,所有的樹木都進入了夢鄉,一直酣睡到綠葉掛滿枝頭的春天。

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