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你我便不孤獨

我們的距離很遠,要一路輾轉,經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車站。我們的距離很遠,要幾年后才敢見面,要先把我磨礪得足夠優秀。我們的距離很遠,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可是有你我不孤獨,我們的距離其實只是指尖和屏幕的距離,遠近只在你我一念間。星光璀璨的夜晚,我們在同一片蒼穹下,仰望星空。童話里的美好我們不敢奢求,只是這距離產生了思念。我們不談結果,我們不要結果,因為我們都知道結果。

有人說網絡虛擬,可是又有誰看見他人的思想。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或者走在街頭,或者宅在屋里,燈光拉長一個人的身影,悠揚的音樂也凄涼而無力。可是此刻,一個彈窗能夠扭轉一切,那便是我們的距離,我們的情。

這一切不要詮釋。此刻的我們是前行的自行車,迎著清風。停下便會傾倒。

此刻的我不孤單,我知道遠方有個你。此刻的我不孤獨,

我感到你在我身邊。你說,有一天我們會失去聯系,再也不見。我不問為何,因為這樣的結局在所難免,只是此刻的我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想必你也沒有。

在這個奮斗的年華里,有你我不孤獨,但是我害怕你感到孤獨。我說我會來看你,可是我害怕那時候我不是你想看到的我。更害怕那時候我們已形同陌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10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