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一年轉眼間又該結束了,回顧這幾年的工作歷程,幾份感慨涌上心頭。一轉眼工作都第六個年頭了,還記得第一次走上講臺時的情景,很奇怪第一次給學生上課我都沒有緊張,不過說話有些混亂。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樣子會不禁的笑出聲。也許是在學校呆久了的緣故,整個人都變的有些古板。

時光就這樣悄悄地從身邊走過,沒有留下一絲痕跡。生活留給我們太多思考。曾經的美好的誓言早已被現實的生活磨滅。經歷多了就不在相信那些所謂的甜言蜜語。不敢輕易相信愛情,有時候真心的付出反而會傷的更深。

不是不想愛而是不敢愛。

人總是那么的奇怪,當你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當你真的失去的時候才想起來珍惜,只不過已經太晚了。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天你會后悔的。那天你終于告訴我你后悔了,只不過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所以還是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我想我真的要靜下心來想想今后的路給怎么走。是不是自己太沖動了?有些話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話都到嘴邊了,不知到為何就是說不出來。這不是我的風格啊?我這是怎么了?真的沒有脾氣了!這還是我嗎?為何自己那么怕受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310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