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精致女人勵志語錄

1、有勇氣拒絕,而且無需提供理由,才是真正自由的人。

2、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3、一個人若真的愛你,會希望看到你快樂,即使是不跟他在一起。

4、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5、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6、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7、在很大程度上,智商決定你走了哪條路,情商決定了你在這條路上能走多遠。

8、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后面的人,緣分永遠都是無法預訂的。

9、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并不完美的人。

10、其實愛情里處得好不好,標準就兩個字:不累。因為,對的人,不會讓你覺得累。

11、人與人接壤,能述說的僅是片面辰光,一兩樁人情世故而已。

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

12、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因為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堅持就不會猶豫,猶豫就是舍不得。

13、真正的愛情,是沒有束縛和占有的,只是簡單的兩個人,不離不棄一輩子,慢慢地一起變老。

14、美好生活沒有預告。它經受住絕望的氛圍,然后出現,步行而來。不被認識,不帶來什么,而你就在那兒。

15、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鐵凝《珍重身上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10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