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論什么時候,始終相信愛

1一個基本前提:無論遇到誰,和誰在一起,人生的路都是一個人走。所謂親密愛人,不是你的雙生連體,只是一段時間里離你最近的另一個獨立的人。

2如果有機會主動選擇,學會分辨哪些人值得,再掏心掏肺也不遲。一段合適的感情未必能讓你變成更好的人,但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必然讓你討厭自己。

3不要沉迷于命中注定,不要竊喜于惺惺相惜。超乎常人的默契,會讓你對愛情的期許從極端高位起步,今后每一丁點因落差而起的爭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看底線,看短板,看一個人身上最糟糕的部分,

你能否接受。如果可以,從此愛是通途。

4愛里的你我不是你我,是自己的形象大使。即便想象是戀愛不可或缺的部分,至少別讓它遮蔽真實相處的每一個細節。

5因為機緣巧合而相愛,因為真正了解而分開。沒有走到最后的愛情都是如此,所以,不用對大概率投以太多自憐和眼淚。

6不要對別人做不到的心存奢望,也不要以為自己想要是多么合理的出發點。成熟的戀人每每相似:在愛情里高自尊,低索取。

7人和人的關系是不可逆的。所有挽回的愿望,不過是尚存殘念。

8在愛里,只有痛苦和自省能通向成長。宿醉不能,傾訴不能,呼朋引伴蹦迪唱K都不能。逃避是鎮定劑,但想要根治,只有自己熬。熬到千百次想聯系都忍住了,熬到千萬個為什么都放下了,時間會給你答案。

9在乎的總會釋懷,介意的總會原諒。多少我愛你,成了對不起,成了沒關系。多少沒關系,又成了謝謝你。

10在愛中的人,慎言放棄。游戲心態和慣性逃避并不能換來更好的愛情。想清楚愛里的困境,是你或他的問題,

還是你們這段關系的問題。如果是后者,攜手解決,而不是關機重啟。

11無論什么時候,遇到哪種人,有怎樣的經歷,始終相信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10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