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永遠不要抱怨

1、永遠不要抱怨。在生活里,真正可怕的不是犯過的錯誤,而是浪費的時間。

2、所謂人的成長,就是不斷意識到,自以為獨特的生活軌跡,不過是人類普遍經驗的一部分。

3、學會割舍一些當下愉悅,追求一些延遲滿足。舒適區和生活的真相之間,存在一種古老的敵意。當危機突然降臨,真正讓你安心的,往往不是那些記得的笑,而是那些吃過的苦。

4、當然,適度愉悅也需要。比如,酒還是得喝。

5、30歲之后會慢慢懂得:在人生這場漫長的戰役里,多少得輸掉點什么。做每一個選擇之前,先問自己三遍:放不放得下,輸不輸得起。

6、少自戀,別再潛意識地用完人標準自我期許。真實面對自己,承認自己不夠好,甚至劣跡斑斑。然后不逃避不服輸,把這些不堪的污漬變成動人的墨痕。

7、被“我要成熟點”綁架的人,常常在替別人的幼稚買單。少做濫好人,有差別有選擇地對別人好,才不辜負那些對你好的人。

8、不要被別人改變,也不要幻想改變別人。

9、捫心自問,如果全世界只剩你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再大膽投入世界紛亂的懷抱。

10、再忙再累,不要丟失好奇的眼睛和做夢的能力。

11、不要貪圖絕對的快樂和歡笑,知道適量的悲傷和眼淚也是好的。

12、把flag變成excel,控制飲食,堅持運動,學習語言和技能,等等等等。真正擁有屬于自己的人生,是從自律成為習慣開始的。

13、把牢騷變成問題,把不滿變成建議,向身邊的人傳遞正向的激勵。靠別人吸收負面情緒,注定是暫時的。用自我消化來體諒別人的難處,才能交到真朋友。

14、這個世界會好嗎,不應該是我們時刻操心的問題。先從自己能做的點滴開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10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