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什么時候開始變得成熟,從愛上渣男開始,你怎么看

每個女孩的人生中總是要有那么一兩個渣男,到這不代表我們就應該遇見渣男,每個和渣男戀愛過的女孩最終都被傷的痛不欲生,然后用很長的時間去修復自己,如果可以選擇,誰會選擇一個渣男去戀愛呢?

身邊朋友的真實經歷,朋友和她男朋友從高二就在一起了,她男朋友是那種有點痞氣的男生,學習還不錯,是那種情商高,老師很喜歡的學生,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談不上誰追的誰,就是大家一起玩,然后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兩人在一起之后也經歷了很多,其中也有分分合合,吵吵鬧鬧。

高中的時候學校里邊是不準談戀愛的,他們兩個人就經常偷偷摸摸的出去約會,他對我朋友非常的好,該浪漫的時候非常浪漫,該細致的時候非常的細致,但是他對我朋友的好有時候也會分給其他的女同學。記得有一段時間,學校附近出了一個流氓,就是那種騎車在路上摸女孩子胸的流氓,學校附近極其不安全,我朋友是走讀生,他就每天晚上下課送我朋友回家,他們兩個人回家不同路,但是他從不覺得麻煩。

一直以為他們兩個人是那種沖著結婚去的戀愛,沒想到有一天我朋友跟我說他出軌了,我朋友發現了他手機里邊和另一個女生非常曖昧的聊天,其中還有詆毀我朋友的話,然后他們兩個人大吵了一架,后來經過他的不斷道歉個保證,慢慢的兩個人又和好了。

后來大家考上了大學,去了不同的學校上學,兩個人也是時不時的坐車去找對方,據說有一次假期兩個人回家約會,我朋友又意外的通過他的手機發現他在大學里邊又談了一個女朋友,這件事情過于嚴重了,兩個人就直接分手了,以后也沒有了聯系,其實兩個人互相還是相愛的,就連現在我同學仍然覺得曾經最愛的就是他,

雖然說他確確實實是一個渣男,但是不后悔曾經愛過他。

自己被一段感情傷害了,被一個男生拋棄了,但是也正是通過這樣的一段感情去認識到自己在一段感情中的不足,這樣的感情讓我們的愛和被愛變得更加的成熟,讓我們懂得如何去對待和經營一段戀愛,

才能讓這段戀愛更加的長久。

人生中任何一段經歷都是非常寶貴的,成功的,失敗的,都沒有不值得,失敗乃成功之母,經歷過失敗才能獲得更好的成功,感情也是如此,在一段失敗的感情中吸取經驗,努力的完善自己,用自己完美的一面去迎接更好的他,女人要變得更加成熟和獨立,不要因為一段感情而迷失自我。

每個人的人生路都是坎坷的,就看你怎么去理解了,放一件事情糟糕到無法再糟糕的時候,下一件事情就一定是美好的,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為什么要讓不開心充斥著每一天呢?加油,陌生人,未來的你一定會是幸福的!

用自己完美的一面去迎接更好的他,女人要變得更加成熟和獨立,不要因為一段感情而迷失自我。

每個人的人生路都是坎坷的,就看你怎么去理解了,放一件事情糟糕到無法再糟糕的時候,下一件事情就一定是美好的,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為什么要讓不開心充斥著每一天呢?加油,陌生人,未來的你一定會是幸福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