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懂得欲擒故縱的男人,你敢嫁?證明你已經沒底線了

在愛情里面,有的男人很聰明,有的男人很愚蠢。然而懂得欲擒故縱的男人可以說是最聰明的,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且很容易操控你。

對于這種男人,你敢嫁嗎?如果你敢嫁,證明你為了愛情已經沒有底線了。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所述的苦,該名女網友表示:我和他今年已經25歲了,我們在一起也有兩年多了,我們家條件比他要好一些,從我們開始戀愛,每次只要有問題,

他就會說他配不上我,讓我去找個更好的。

每次吵架都這樣說,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最近我們商量著要結婚了,在彩禮的事情上,我們出現了分歧,他家里人想給三萬,但按照我們這邊的習俗,最平常的家庭也會給兒媳婦十萬,再窮也會給五萬。

然后我委屈的哭了,他就開始說自己窮,就是這個條件,還指責我家太現實,讓我去找更好的。他還有個姐姐,都嫁出去七八年了,本來前些天他都已經在選車了,家里人說給他買車,然后我就嘴賤的說了一句。我原本都打算跟我爸要車呢,既然你們家給你買,

那我不要了。

然后他家里居然給他姐姐買了一輛十幾萬的車,我現在真的迷茫了,我到底要不要嫁給他?還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專家回復:既然你已經本能地感到了不安,有點不太想嫁,那就不要和他結婚了,因為其實這個男生一直在用欲擒故縱的方式和你相處。

在你們的這段感情中,每次遇到問題,他的解決方式就是往后撤,讓你去選擇更好的(表面上看是夸你優秀,他配不上你,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但其實只在做免責聲明,他就是這樣的,你在他這里只能享受到這樣的待遇,如果你不去找更好的,那就是默認了現在的待遇),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你們結婚,并在你們的婚姻生活中延續下去。

除此之外,他家人也在配合他往后撤,他吃定了你,看準了你一定會妥協去找他(即使你不妥協,他也會很快找到跟你差不多的女生來代替)。于是你不斷地妥協,不斷地降低底線,最終你悲哀地發現:原本應該他們家買的車,你家出了,而給的彩禮也只有三萬……雖然這聽起來非常可氣,但這就是他欲擒故縱,你不斷妥協,一步步放低自己的底線的結果。 

懂得欲擒故縱的男生通常都有較高的情商,而且其他方面也都不會太差,他們通過往后撤的方式來“調教”女生,讓女生養成一直付出的習慣(付出越多,就會陷得越深,愛的越深,越是難以割舍,要知道即使是汪星人,養的時間久了,在它身上付出的時間精力多了,也是很有感情不忍分離的,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伴侶呢),直到女生完全喪失主動權。

所以,我建議你趁著還沒有結婚趕快和他分手,并從這段失敗的感情中吸取教訓,在下一段感情中別再走同樣的路。 底線存在的意義就是讓自己及時止損,轉身離開,而不是讓對方踐踏。

愛的越深,越是難以割舍,要知道即使是汪星人,養的時間久了,在它身上付出的時間精力多了,也是很有感情不忍分離的,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伴侶呢),直到女生完全喪失主動權。

所以,我建議你趁著還沒有結婚趕快和他分手,并從這段失敗的感情中吸取教訓,在下一段感情中別再走同樣的路。 底線存在的意義就是讓自己及時止損,轉身離開,而不是讓對方踐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