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任何企業都需要“救火隊員”

一家電器公司生產的電扇連續幾年滯銷,已嚴重影響了公司的整體效益。公司高層想了不少辦法,都不管用。

這時,一位不起眼的小員工自發調查起電扇滯銷的原因來。他走街串巷,詢問潛在客戶對電扇的看法,又與商場的售貨員探討電扇的性能及包裝趨勢……

從調查結果中,這位員工發現了電扇滯銷的根本原因,于是大膽向總經理建議:“我們的電扇幾乎全是黑色,結構、款式也落伍了,給人一種陳舊、壓抑的感覺。假如把電扇改為悅目的水色,款式、結構也改得優美一些,即可提高商品本身的價值,

一舉扭轉滯銷的局面。

總經理立即采納了這位員工的意見,并讓他參與新電扇的設計工作。

經過設計部門的改造,第二年夏天,該電器公司的新型電扇上市了,并很快成為暢銷產品。

隨后,這位主動請纓的“救火隊員”,就被破格提升為市場開發部的經理。

在任何企業,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企業,都需要這樣的“救火隊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307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