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向職場的高峰不斷攀升?

鮑爾默所起的作用,遠不止啦啦隊長那么簡單。我們知道,在他就任CEO時,微軟被壟斷案整得很慘,90年代高速發展的歷史一去不返,股票下跌一半以上,處境十分尷尬。鮑爾默臨危受命,擔負起復興微軟的重任。在他的治理下,龐大的微軟帝國度過了危機,并且進入了穩定發展的軌道。

鮑爾默招牌式的“大嗓門”,是為了激發下屬的熱情、忠誠和靈感,是為了讓所有的員工分享他對微軟的激情。你或許會對他的表達方式產生反感,但你很難保證自己不被他的熱情所感染,進而對微軟公司心生敬意。比爾?蓋茨這樣評價他∶“讓鮑爾默成為微軟的一員,是我所做出過的最杰出的商業決策之一。”

鮑爾默的例子啟示我們,作為一名不可替代的員工,既要有杰出的工作能力,又要有醒目的個人招牌,兩者互為表里,助你向職場的高峰不斷攀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74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