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好的愛情

情竇初開時喜歡一個人,面紅耳赤心里小鹿亂撞,卻是未語人先羞。

花信之年愛上一個人,聲勢張揚恨不得要讓全世界知道。

而立之年陪伴一個人,懂得用柴米油鹽調味出細水長流。

知命之年開始回憶一個人,施予就是得到。

年愈古稀,人之耄耋再也分不清是你還是我。

最好的愛情,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我們終其一生,也不過是想找到一個,將愛進行到底的知心人。

那個你看了第一眼就心動的人,讓愛情的種子在心里就此萌芽,穿著白襯衫的他,站在明晃晃的陽光下對著你微笑。

小南風吹起心里泛起層層漣漪,他眼里開出一朵粉紅蓮。

他的笑而不語,你的欲言又止,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覺到彼此的心跳。

少年的情意,山高水長又赤誠坦蕩,薄薄的小心思,小歡喜,窗戶紙一樣透明。

多少年之后,你再回憶起那場燎原之火燃燒過的年紀,都還會心動不已。

如果可以,你多希望你們再重新認識一次,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

記得那天,他穿越茫茫人海走向你。

出現在你面前的那一刻,單膝跪地舉著婚戒對你說:“你好,余生請多多指教!”

兩個人,就像兩種不同的食材一樣,從天南海北來到了同一口鍋里。

在生活的煙熏火燎之上,一起熬過酸甜苦辣咸的日子,最終蒸煮出愛情幸福的味道。

生命中,總有一些柔軟甜美的時刻,一個美好溫適的人,讓你無比留戀這世界,讓你覺得你是萬人之中,最幸福的一個。

那個大雨滂沱中肯為你撐傘的人;那個大風大浪中肯給你擁抱的人;那個你生病肯照顧你的人;那個陪你哭、逗你笑的人;那個說想念你,給你此生承諾的人;就這樣,

與你過起了平凡的日子。

婚姻成為你們愛情的加冕,他愿意將你一生妥善安放,免你驚,免你苦,免你四下流離,免你無枝可依。

愛神之箭在射中他的同時,也射中了你,愛情的密碼要通過它,也抵達你,才能開啟婚姻幸福的這把鎖,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從此,歲月波瀾有人陪,余生悲歡有人聽。

夜晚你們一起相擁入眠,清晨你會枕著他的胳膊醒來。你們一起早安后的早餐,晚餐后的晚安!

后來的你們倆變成了你們仨,在婚姻里相愛相殺。

你們再也沒有吵過架,因為1對2,他贏不了的。

其實你知道,愛情里沒有輸贏,只有你們一起共贏,贏得了彼此的愛和這個家。

你們似乎沒有開始時,愛得那般熱烈激情了。

日子溫存地省略了姓氏、名字和每天的“早安!晚安!”,

只有關燈之前,打著呵欠拖出的一個長音——“睡吧~”

鍋碗瓢盆里裝滿了酸甜苦辣,他說他愛吃青菜,把肉絲都留給了你跟孩子。

他不介意你在一邊修剪花枝,他在旁邊澆水。

看電視的時候,你看什么他就看什么,不再像以前一樣因為頻道不同而鬧得不愉快。

你們像朋友一樣和諧共處,無言的背后,是默默的陪伴與疼惜。

兩個人只有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才是婚姻幸福的基石,未來的情路才會長久穩固,相攜余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06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