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再好的記憶,也只不過是當初

1、你是什么人,便會吸引什么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氣場;充滿樂觀氣息安貧樂道的人,好運便會與之相伴;充滿悲觀思維憤世嫉俗的人,霉運很難不與之相隨。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內心的映照。

2、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3、沒有什么會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4、即使只是一場夢境,我也想陪你旋轉至夢境終。

5、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6、語言無法穿越時間。只有痛苦才能夠穿越一切永恒。

7、人生最大的悲哀,并不是在于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8、原來我們的罕覯,這一世,只有那么一次。

9、幸福是一個旅程,不是終點站。所以,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去愛吧,如同從未受過傷害一樣;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注視一樣。

10、再美的童話,也只不過是本書。再好的記憶,也只不過是當初。

11、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么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哭也要走下去。

12、世上的悲情在于,濫情的動動嘴,專情的卻動了心。

13、如果那年,我們多對或者多錯兩道題,那么現在會不會在不同的地方,認識完全不同的人,做著完全不同的事……果然,高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在于如愿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5、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

總還是會有人,愿意修補好它。

16、有時候,渴望像孩子一樣的生活,高興時可以毫不掩飾地笑,悲傷時可以無所顧忌地哭,可以快樂地去唱,可以率真地去畫,可以用一顆童稚的心去感受生活,可以用一雙清澈的眼去觀察世界。

17、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18、流年和過往,時刻都在提醒我們所剩無幾的日子。

19、經歷過,體驗過,人就變得溫柔,對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能釋懷,不管所經歷的是巨大的傷痛,被人傷害或造成他人的傷害,都沒有什么不好,一切都是被需要。只要我們內在變得堅強,就沒有所謂分離、傷害或痛苦,活在世上,就可以了無牽掛,變得自由。

20、有人問我,最好的報復是什么。告訴她:把他剔除出你越來越好的生活,

此生沒有任何沾染可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04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