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目標決定了你成功的高度

有什么樣的目標,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你今天站在哪個位置并不重要,但你下一步邁向哪卻很關鍵。

你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

重要的并不在于你現在的地位是多么卑微,或者從事的工作是多么地微不足道,只要你強烈地渴望攀登成功的巔峰并愿意為此付出艱辛的努力,那么總有一天你會喜笑顏開如愿以償。

有什么樣的目標,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社會結構是一種金字塔狀結構。大量的人處在金字塔的底部,只有一小部分人處在金字塔的頂部。處在底層的人們每天只能收支相抵,量入為出,只能現掙現吃,僅夠糊口。而處在頂尖的人則是蒸蒸日上,繁榮興旺。每一個城市每一個公司,都是大多數人在底層,少數人在頂部,而處在頂部的人都是從底層逐漸上升的。

為什么偏偏是他們達到了眾人矚目的高度呢?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希爾頓、洛克菲勒并不比你擁有的時間多一秒鐘,但為什么只有他們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問題的關鍵就在于你沒有人生的高度。

絕大多數人之所以平庸一生,之所以只能在歷史的舞臺上扮演無足輕重的次要角色——包括那些懶惰閑散的人、好逸惡勞的人、平庸無奇的人——原因就是他們缺乏內在的動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303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