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你的思維模式,決定了你的事業能走多遠

你的思維模式,決定了你的事業能走多遠

培養一個強有力的思維模式是一個終身的過程,但今天我們可以通過書籍、網路來學習、成長並達成我們的目標。

成功人士會優先學習及更好的自我認知。那麼,他們都具有怎樣的思考方式?

1、對於任何一個人,時間都是有價值的

一個人一天能創造100塊貨幣價值,一個人一天能創造100萬貨幣價值,一個人一天能把一個遊戲玩透,一個人一天能創造一次思維的結晶,都是有可能的。當我的時間拿來做不值我價值的事情時,一般就不會去做。比如現在讓我去發傳單50塊一天,讓我打遊戲獲得成就感,我肯定不會去。時間非常寶貴,任何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時間價值有充分的認識,以此條件下去做真正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重複的工作都儘量避免自己去做,讓時間價值不足的人幫你完成,我們購買他們的勞動力即可(同樣,

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如同對待自己的勞動成果一樣。)

2、幾乎大部分的“花錢”都是一個升值的過程

花錢把一批人聚在一起組成一個團隊,能創造出遠高於投資金錢的貨幣價值,這是一次升值;花錢把材料做成成品,成品價格遠高於材料之和的價格,這是一次升值;花錢請人幫我把一本書的思路理順,把一些關鍵點花的思想找出來,匯成冊給我看,對於我這是一次精神的升值。而很多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的“花錢”就是花錢,是消費,在減少自己的價值,一台ipad在孩子手裡是遊戲機,在商務人士手裡卻變成了工具。錢可以用來花,也可以用來作為賺錢的工具。

3、幾書本和討論是進步的源泉

很多的理論體系都來自于書本的總結和感悟,

很多靈感,創意都來源於討論裡迸發出的閃光點。要習慣與人交流,且善於有人交流,但是,一般人群中100個人只有一個人是值得交流的,其他人渾渾噩噩,我們要避免與這些人做長時間的負功,轉而求其次的是利用勞動力和時間為我們的目標服務。

4、幾書本和討論是進步的源泉

沒有夢想的人只是空殼,比如創業,要有堅定的願景,這個因人而異,話此輒止。

5、最寶貴的財富真不是金錢

追求金錢是一個本末倒置的事情,很容易迷失自己,督促我每天睡四小時的動力,不是我每天能賺多少錢,而是我願意為我的目標做多少事,花多少時間,傾注多少心血。這個過程中,需要非凡的意志,非常之人所不能及。

這個問題先把人定上標籤:“富人”,然後來觀察的方式是不科學的,這與其他的成功學沒什麼兩樣。

6、最重要的一點:做,做,做

再遠大的理想,也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只是個小職員的時候,不需要誇誇其談,不真的去做事,只有真的去做了,才會發現小事根本就不代表簡單,人們總是想當然的把小事等同於簡單。

7、成功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結果

要知道,一個人再厲害,價值也是看得到的,但是當開始用別人的力量去賺錢的時候,實現的是雙贏。所以,在力所能及感恩其他人的時候,去做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事實上,謙遜的態度在以往的經歷中幫助你很多。一個人其實賺多少錢多少錢並不難,難的是守住本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