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改變態度,從行動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漫無目的——除非我們付諸行動。

要想使宏偉的計劃不是永遠停留在紙上的藍圖,你就要用行動把它變為現實。天下最可悲的一句話就是,“我當時真應該那么做卻沒有那么做。”

每天都能聽見有人說“如果我當時就開始做那筆生意,早就發財了”!“或者”我早就料到了,我好后悔當時沒有做!真可惜天下沒有賣后悔藥的。如果只是沉浸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夢想著天上掉餡兒餅,而不是腳踏實地付諸行動、那么幻想恐怕永遠都只是幻想。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天上掉餡兒餅的事情的確可能會有,但它不一定偏偏就掉在了我們頭上。要想獲得成功,只有辛勤地耕耘、勞作。

一張地圖,無論多么詳實,比例多么精確,它永遠不可能帶著主人周游列國。嚴明的法規條文,無論多么神圣,永遠不可能防止罪惡的滋生。凝結智慧的寶典,永遠不可能締造財富。

只有行動才能使地圖、法規、寶典、夢想、計劃、目標具有現實意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038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