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世界上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

許多人,不知道尊重自己的工作。他們把工作視作取得面包、乳酪、衣服、公寓的一種討厭的“需要”,一種無可避免的苦役。

他們不把工作當作一個鍛煉能力的東西,一個訓練建造品格的大學校。

他們不懂得,工作能激發他們內在的最優良的品格,讓他們在奮斗、努力中去發揮出他們所有的才能,去克服一切成功之障礙。工作對于他們只是一種苦役。他們不懂得毅力、堅忍力,以及其他種種高貴的品格都是從努力工作中得來的。

一個人抱怨、鄙視自己的工作,他的生命決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結果恐怕只能是一個,那就是“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樣的卑微,你都當臨之以一種藝術家的精神。世界上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只要全力以赴地去做,再惡心的工作也會變成最出色的工作,就像希爾頓說的:“世界上沒有卑微的職業,

只有卑微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03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