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扔在一邊的英語口語函授教材

說來很丟臉,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

那是我還沒想到斷舍離的“斷”的時候。那時,我覺得“要是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那簡直太帥了”,于是就買了一年的英語口語函授教材。這套教材是先付費,然后按月寄過來的。

如果冷靜地想一想,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那種會勤奮學習的人,但出于良心上的不安越來越強,最后我只好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借口了——“我報名的時候還覺得自己會很有時間呢,可誰知道一下子變忙了”、“攢到一起,等暑假的時候再學吧”、“算了,還是寒假的時候學吧”、“春假的時候……”、“那干脆等到我退休以后再……”,就這樣一拖再拖,終于把它給忘了。

某一天,大量的教材和磁帶一下子全都涌了出來,我家那時候已經只有CD播放機,放不了磁帶了。因為總是對自己重復著“總有一天、總有一天”這樣的借口,所以就常年對此置之不理。如今回頭想想,

那其實已經造成了無法挽回的能量的損失。最后,我終于通過“毀滅證據”,完成“無罪釋放”,獲得了解脫。

如果能早早就把它們處理掉的話,我也不用為此受累這么些年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3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