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里亂成一團的室內設計師

真由美女士是房產公司的室內設計師。"好棒啊,您家里想必也是非常整潔的吧?”每當聽到有人這么夸她,她的情緒就會瞬間一落千丈,因為她的家完全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樣子。

參加了斷舍離的講座之后,真由美女士開始重新審視自己到底為什么會從事室內設計師的工作。她的娘家家教非常嚴格,當年她完全因為父母的撮合才和丈夫結婚的,結果婚姻以失敗告終,再婚之后,她也是因為沒有孩子而忍不住自責。真由美女士深信自己除了家事之外一無所能。可盡管她拼了命地做家務,但依然得不到丈夫的認可與贊揚。

就在這時候,真由美女士接觸了室內設計師這項工作,她發現,在家庭之外,自己也有能夠得到認可的地方。不過與對待工作的態度相比,對待家務事她卻是越來越敷衍了,在家和在外邊的對比越來越明顯,這種仿佛隨時都在撒謊的狀態令她十分痛苦。

真由美女士就是典型的逃避現實型。在了解了斷舍離之后,她就開始腳踏實地一點點收拾、整理自己的家,存上了信用資金。真由美女士原本打算要買新房子,從狹小的公寓搬走,不過在進行了斷舍離之后,她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不是我家太狹小,而是東西太多了”。

斷舍離為她省下了好幾千萬,這么說可是一點都不過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03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