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工作中不斷地鍛煉自己

在柯金斯擔任福特汽車公司總經理時,有一天晚上,公司里因有十分緊急的事,要發通告信給所有的營業處,所以需要全體員工協助。不料,當柯金斯安排一個做書記員的下屬去幫忙套信套時,那個年輕的職員傲慢地說:“這不是我的工作,我不干!我到公司里來不是做套信封工作的。”

聽了這話,柯金斯一下就憤怒了,但他仍平靜地說:“既然這件事不是你的分內的事,那就請你另謀高就吧!

這個青年,要想縱橫職場,取得成功,除了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以外,還要多做一些分外的工作。這樣,可以讓你時刻保持斗志,在工作中不斷地鍛煉自己,充實自己。當然,分外的工作,也會讓你擁有更多的表演舞臺,讓你把自己的才華適時地表現出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得到老板的重視和認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3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