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創造空余時間

計劃如果進展順利是善莫大焉的。但人的一生不會一帆風順,時常無法按期完成預定的計劃。這時,不要去計較失敗的理由,要去調整偏離目標的計劃。要在每周中旬或周末預留出“階段檢查的時間”,用于調整計劃。養成這樣的習慣就可以提高效率。

我認識的一位頂級推銷員曾告訴我:他以周三為界,將一周分成上、下兩個半周去從事推銷工作。每次都將賭注下在上半周,周三時總結成果、回顧進程、找出問題。周三不預約客戶而專心用于思考,重新排列應拜訪客戶的先后順序,調整對客戶的公關策略。

同時,將上半周遺留的事務處理完畢。

將自己的工作節奏定為周一二、周三、周四五,令人感到有一種“1、2、3”的節奏,可使一周的工作有助跑、踏板、起跳的動靜搭配感,保證你以嶄新的面貌去從事后半周的工作。精力、體力因人而異,人的精神狀態不可能長時間保持高度興奮。

有人可持續工作一個小時,有的會持續工作兩個小時,但不久都會出現疲勞。在疲勞狀態下工作會降低工作的質量、效率。疲勞的時候建議你暫時放下工作去放松心情。前面講過的“每周五的調整時間”不僅可以用來檢查和反思工作,還可以放松身心,養精蓄銳。甚至可以說是為身心充電的一段最幸福的時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uanli/302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