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奪回被占據的空間和能量

一旦開始著手收拾了,那么首先需要面對的就是物品雜亂的現狀。了解了斷舍離,人就會發現,自己居住的地方一直以來竟然堆積了那么多的垃圾和廢物。到底在這些廢物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空間和管理維護的能量,真是不可知。除此之外,恐怕也沒少花錢。

斷舍離的任務就是,取回以往所有被浪費掉的這一切。在最初階段,你要先分析自己到底被這些物品奪去了多少能量,然后通過篩選物品的行為,實現自我完善。這就是斷舍離的精髓——靠自己的判斷和行動就能做到。

這就像是改善體質,拋掉以往那些治標不治本的療法,徹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利用住所這種與自己最親密的環境,從根本上完善自己。這么一想的話,自然也就充滿行動的力量了。

先診斷出物品從你身上掠去了多少能量,然后通過篩選物品的行動,實現自我完善,這就是斷舍離的精髓。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02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