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理想形象要經常刷新

有一位積極、獨立、專職的推銷員,他以年收入2000萬日元為目標,拼命努力,很短時間內就達到了這個目標。這在任何人眼里都是創紀錄的、刮目相看的。

但是,他滿足于年收入達2000萬日元這一目標,覺著過上“小康”生活了,懶得再設定新的目標。從此固步自封。

以前,每月總能簽下10份合同,后來,逐漸地減少,年收入隨之銳減。他自己竟然不明白這是為什么。莫名其妙之中,很快就開始追悔那獨當一面的過去了。

其實,理由既簡單又清楚。推銷員在達到第一目標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將其他目標放到愿望世界中去,不再是錢,比如一個月定多少合同?以創合同紀錄來設定目標。把愿望世界中已經有的理想形象經常刷新,使其改造得更好,這是有效地駕馭人生的重要一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3022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