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

1、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植物的成熟,是狀態的演變;人生的成熟,是意識的提升。歲月,變得了江山與容顏,卻無法讓人心自然地成長。人生的境界,只有在經歷之后,領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長。敢于闖蕩,敏于領悟,少年也英雄;若虛度光陰,心智不開,必成癡漢。人生熟透,心態淡然。

2、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心不靜,氣必不和;氣不和,生活就會一團糟。心情不好,做任何事都無法安心。要時時調整你的心態,沉淀你的情緒,讓心寧靜,讓心情平和。寧靜是一朵花,

靜靜地開放,不求人欣賞,想要把這個世界看清,先要沉淀自己的心。

3、人生難得四境界:一是痛而不言。話,妙在說與不說之間。無言不是不痛,而是直面悲痛、疼痛和慘痛。二是笑而不語。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時勝過千軍萬馬。三是迷而不失。淡定是人生修煉,癡迷和失態會傷及自身。四是驚而不亂。寵辱很難不驚,心驚則心動,動中有靜、驚而不亂則具有別致之美。

4、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向往著明天,

你才能描繪它的模樣。

5、你應對自己的情感負責。你的情感是隨思想而產生的。那么,你只要愿意,便可以改變對任何事物的看法,使內心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

6、一種認識只有在一遍又一遍重復之后,才能成為一種信念,如果僅僅嘗試一次,

便以失敗為理由放棄努力,認識就永遠不可能轉變為信念。

7、如果你希望擺脫各種病態行為、在生活中有所作為并做出自己的選擇,保持身心的愉悅,你就必須像完成任何一項艱巨任務一樣,對自己嚴格要求,摒棄迄今為止所養成的自我挫敗的思維方式,控制自己的情緒,激發內心的正向能量。

8、愛你自己!意識到你是重要、美麗而有價值的。一旦你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便不必依賴別人提高你的價值,也不會強求別人的言行符合你的心意。

9、如果你自己毫無價值,你又如何去愛別人呢?即使去愛,你的愛又有何價值呢?而且如果你不能給他人以愛,你也就不可能得到他人之愛。的確,如果將愛給予一個毫無價值的人,

這種愛又有什么價值呢?愛——無論是給予他人還是得之于他人——首先要從完全自愛開始。

10、要學會善于給予愛和得到愛,首先就要從自己做起,愛自己是最大的正能量,對自己不離不棄,下決心消除你所習慣的自我輕視行為。

11、時間可以積累,時間也可以浪費,你用時間做什么事,你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一個人用閑暇的時間做什么事,決定了他夢想實現的速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lqm/301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